搜索
查看: 493|回复: 7

[择校对比] 中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上海闵行区
假如估分能进上中平行班,还需要报七宝的自招吗?
发表于 2026-6-23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闵行区
怎么选都是对的,要我就报,估分说不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是怎么知道上中平行班多少分的呢,特别在今年这种难度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闵行区
177018508 发表于 2026-06-24 00:30
是怎么知道上中平行班多少分的呢,特别在今年这种难度下

估分大概715-720,假如估的准,感觉可能够的到上中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高分牛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厉害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上海
等七宝自招要你了再纠结也来得及的,反正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: 中国
七宝要不要你都不一定呢,拿到手再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沪ICP备2026003171号-3 )上海千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,邮箱:admin@qianfanedu.cn 举报电话:54804512

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官网

GMT+8, 2026-6-25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6559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