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2592|回复: 30

[杂谈] 给宝宝们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吧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9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9年最受欢迎的200个男孩女孩英文名
来自英国Bounty母婴网站,名字后面的数字是相比2018年排名改变的情况。

只是,又要注意了,前10名甚至前20名的名字,都非常容易遇到重名的情况!比如这两年最受欢迎的Olivia,Amelia,Ella,Oliver,George,撞名现象是大概率的!大家也最好绕道而行。另外,我认识的妈妈里,叫做Amy、Sarah、Josephine、Sophie的也特别多。所以这个“受欢迎名单”,建议你干脆从第100位往回看更好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9-10-9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旁边的加减是排名的增减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2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elsachen1012 发表于 2019-10-09 12:47
旁边的加减是排名的增减吗

名字后面的数字是相比2018年排名改变的情况。
发表于 2019-10-9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选名字的时候还总结了一下,身边没有叫的,现在到学校也没有人重复的,怎么到这里也成了前十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3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xbzqliareg 发表于 2019-10-09 13:01
我家选名字的时候还总结了一下,身边没有叫的,现在到学校也没有人重复的,怎么到这里也成了前十。。

很正常 这是英国的数据统计 而且国内本来很多人取名就很奇葩 我身边一堆女宝叫yoyo cici 之类的
发表于 2019-10-9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Ginny89 发表于 2019-10-9 13:07
很正常 这是英国的数据统计 而且国内本来很多人取名就很奇葩 我身边一堆女宝叫yoyo cici 之类的

OK没注意是英国的统计。
发表于 2019-10-9 13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叫Suzy奇怪吗。
发表于 2019-10-9 14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一下,虽然我们已经有英文名了
发表于 2019-10-9 14:2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刚开学,崇明一大堆,然后各自换名字
发表于 2019-10-9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自己改了名字,他喜欢叫Richard
发表于 2019-10-9 14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,cici奇葩吗?为何?
发表于 2019-10-9 14:4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机构放学,老师一叫名字,好多重复的
发表于 2019-10-9 16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谢谢
发表于 2019-10-9 16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文名字也就是个代号而已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6: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hhpmary 发表于 2019-10-09 14:35
呃,cici奇葩吗?为何?

因为外国人不会这么取名 叠字的名字在老外眼里就和给大熊猫取的名一样 什么盼盼、京京之类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6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睦一家 发表于 2019-10-09 14:26
记得刚开学,崇明一大堆,然后各自换名字

我也是刚发现 我给baby取了一个最popular的名以后她自己看到喜欢的再换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6:4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鹰岩 发表于 2019-10-09 16:38
英文名字也就是个代号而已。

名字不都是代号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7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kkweifeng 发表于 2019-10-09 13:58
请问叫Suzy奇怪吗。

蛮可爱的呀
发表于 2019-10-9 21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叫Harper 因为我是... 哈哈
发表于 2019-10-9 23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的名字不在里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23: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alvinhuang 发表于 2019-10-09 21:29
我家的叫Harper 因为我是... 哈哈

哈迷么 哈哈哈
发表于 2019-10-10 01:2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怕取个建国翠花的,直接找老美帮助挑了一个,挺满意的,目前只有外教会和我们重名
发表于 2019-10-10 11: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我女儿的都不在榜...就我老公的在榜上
我女儿目前只碰到一个重名的..
发表于 2019-10-10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老美的亲戚帮忙起了一个 前50  我老公喜欢的电影里面的小女孩的名字 前100 两个都不错 再纠结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0 11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beryl88 发表于 2019-10-10 11:03
我和我女儿的都不在榜...就我老公的在榜上
我女儿目前只碰到一个重名的..

其实。。。在榜单上的名字是不会踩雷的安全又受欢迎的名字 我的初衷是这个呀
发表于 2019-10-10 14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kkweifeng 发表于 2019-10-09 13:58
请问叫Suzy奇怪吗。

小羊苏西嘛
发表于 2019-10-10 16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ailsa,古德语——快乐的小姑娘
给自己娃取的

不过读音和elsa有点像
发表于 2019-10-10 18: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Ginny89 发表于 2019-10-10 11:41
其实。。。在榜单上的名字是不会踩雷的安全又受欢迎的名字 我的初衷是这个呀

其实也看情况啦,老外起名字还考虑和自己的姓读音冲不冲
发表于 2019-10-10 22: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dick ace 都可以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1 18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ck?你是认真的吗?这个有丁丁的意思啊
发表于 2019-10-13 00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Ginny89 发表于 2019-10-11 18:36
Dick?你是认真的吗?这个有丁丁的意思啊

我肯定是认真的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育儿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

GMT+8, 2019-10-17 13:47 , Processed in 0.05309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