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4413|回复: 51

[杂谈] 幼儿园老师收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13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冒昧问一下,上海幼儿园老师收入水平如何?公立私立差异大吗?家里有亲戚小孩准备学幼教,请大家指点一下,谢谢!
发表于 2019-8-13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去一些招聘网站看看
发表于 2019-8-13 22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应该很好的,目前属于需求量很大
发表于 2019-8-13 23: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孩子幼儿园一个月老师2万打底
发表于 2019-8-13 23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民办收费都挺贵的,而且到处都缺老师
发表于 2019-8-13 23: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奇 等答案
发表于 2019-8-13 23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健老师呢
发表于 2019-8-13 23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很一般很一般
发表于 2019-8-14 00:4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0-8000工资 必须学前教育专业 公立有编制
发表于 2019-8-14 06: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还可以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6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我们幼儿园老师看上去条件都挺好的,公办示范
发表于 2019-8-14 06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奇,看看答案
发表于 2019-8-14 06:5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多,而且累
发表于 2019-8-14 07: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性价比吧,老师一天下来很累的
发表于 2019-8-14 07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很辛苦的,要带几十个小娃娃
发表于 2019-8-14 07:4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价比低,责任心大、压力大,待遇嘛基本没有。民办收费贵是老板赚钱,到处缺老师因为待遇低留不住人。公办职业后续发展前景差,工作一年和工作10年工资待遇上差不了多少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60 收起 理由
admin + 60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8-14 07:5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不错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8: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民办有一万多的,但是工作强度也大,很多公立老师并不愿意去
发表于 2019-8-14 08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口问过公办区示范幼儿园老师,一个月一万多,还不算年底绩效
发表于 2019-8-14 08: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_wx 发表于 2019-08-14 08:13
亲口问过公办区示范幼儿园老师,一个月一万多,还不算年底绩效

找重点是示范园老师,其他普通园呢,降几个档次了,幼师的坑,慎入啊
发表于 2019-8-14 08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累有耐心是第一个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8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幼儿园老师是高危职业
发表于 2019-8-14 08:5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师薪水这些年升得挺快的
发表于 2019-8-14 09: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加班 也是福利
发表于 2019-8-14 09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说年薪12万左右,私立幼儿园肯定没有公立好吧
发表于 2019-8-14 09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旱涝保收型的。
其实任何行业,金字塔顶端的干部才有高收入,基层收入都不会太高。
发表于 2019-8-14 09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a520 发表于 2019-08-14 06:35
我觉得我们幼儿园老师看上去条件都挺好的,公办示范

我们也是,放假就出国游
发表于 2019-8-14 09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ppyang 发表于 2019-08-14 09:37
我们也是,放假就出国游

应该说我们老师也是,公立的,放假就出国游
发表于 2019-8-14 09:5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_wx 发表于 2019-08-14 08:13
亲口问过公办区示范幼儿园老师,一个月一万多,还不算年底绩效

税前还是税后,税后1w也不少了
发表于 2019-8-14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级民办园 感觉老师收入不错 一有放假就是世界各地旅游照片 班级里的几个老师都是一个画风
发表于 2019-8-14 10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_wx 发表于 2019-08-14 08:13
亲口问过公办区示范幼儿园老师,一个月一万多,还不算年底绩效

你爆出名字,我老婆就是幼儿园老师,你抓个月入1万以上的公办幼儿园老师出来
发表于 2019-8-14 10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是幼儿园老师,实话告诉你,幼师的性价比在教育系统肯定是低的,九年义务教育里的老师普遍收入要高很多!其次,幼师管理的小朋友都是特别需要关注的阶段,需要有较高的耐心和责任心,做幼师的要求明显要比其他老师高!然后,每位家长其实对老师的要求也不一样,你会碰到各种乱七八糟的家长,因为小朋友小,很弱势,所以老师对家长提出的很多问题是没办法解决的!最后,做幼师最好是喜欢小朋友的,不然小班的小朋友确实挺累的!只是说个普遍情况,不带感情色彩,事实求是!要了解一定要找自己身边的朋友问,论坛里的答案都是听来的!当然民办的情况不清楚!
发表于 2019-8-14 11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遇不怎样
发表于 2019-8-14 13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钱多的不会告诉外人自己有多少钱,钱少的会出来诉苦一下。
其实真的要看幼儿园的个人能力的吧。我身边的幼师朋友是好坏参半的。
工资是不能随意公开讨论的。谁这么傻拿了好多钱还在网上跟外人分享
发表于 2019-8-14 13:1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ppyang 发表于 2019-08-14 09:37
我们也是,放假就出国游

我同事家宝宝的幼儿园老师伶着爱马仕来家访。也是公办示范。。。
发表于 2019-8-14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需要靠工资?
发表于 2019-8-14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笼包沾醋汁 发表于 2019-8-14 07:47
性价比低,责任心大、压力大,待遇嘛基本没有。民办收费贵是老板赚钱,到处缺老师因为待遇低留不住人。公办 ...

给你加分了。事实确实如此。除非找公办混日子,否则没必要去民办幼儿园做老师。要么想办法搞个小学老师资格证,要么去别的工作岗位。幼教老师这个职位和护士类似,职业天花板太低,工作2年和10年一样的,20年工作经验后可能找不到工作
发表于 2019-8-1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a520 发表于 2019-8-14 13:14
我同事家宝宝的幼儿园老师伶着爱马仕来家访。也是公办示范。。。

说明人家老公能挣钱,不能说明幼师可以发财
发表于 2019-8-14 16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熟悉的人,幼师专业进入公办幼儿园,工资努力+继续进修到研究生,比较年轻就做到园长。因为有绘画特长,课外还教小朋友画画(不是因为经济原因)所以不管哪份工作都离不开努力。
发表于 2019-8-14 16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民办1万左右,但是很辛苦
发表于 2019-8-14 16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9-08-14 14:47
给你加分了。事实确实如此。除非找公办混日子,否则没必要去民办幼儿园做老师。要么想办法搞个小学老师资格证,要么去别的工作岗位。幼教老师这个职位和护士类似,职业天花板太低,工作2年和10年一样的,20年工作经验后可能找不到工作

谢谢,因为我入过坑,比较了解
发表于 2019-8-14 19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有1w。
发表于 2019-8-14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孩子的一个幼儿园老师周末还在机构打工。。。唉
发表于 2019-8-14 21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业单位的幼儿园比较轻松 钱也不差 但没后门进不去
发表于 2019-8-14 21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级公办的代课老师一个月扣掉税3千也没有,有区教育局编制的,干了四年,每个月扣掉税4千多,但每逢过年过节都有几千块奖金,年底有1万到两万的年终奖,看年资……代课老师的福利奖金,去掉人家后面一个0……幼教的基本工资按年资职称算,刚进去的最低一天60,高级教师80多,园长也就100多!
发表于 2019-8-14 23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现在选择做幼师都是考虑收入啊这些,难道不是先考虑自己喜不喜欢小朋友,有没有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么
发表于 2019-8-15 08:1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宝宝2013 发表于 2019-08-14 23:04
唉,现在选择做幼师都是考虑收入啊这些,难道不是先考虑自己喜不喜欢小朋友,有没有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么

当然也要考虑收入,难道老师都是喝西北风长大的?
发表于 2019-8-15 20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的公办老师,从幼师到高中,都不行,我就是老师,民办的好那么一丢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5 22:4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含 发表于 2019-08-15 20:43
上海的公办老师,从幼师到高中,都不行,我就是老师,民办的好那么一丢丢

美女老师辛苦了
发表于 2019-8-16 10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们还是辛苦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育儿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

GMT+8, 2019-8-24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6250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