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6475|回复: 66

[体育] 家有4岁女娃真心觉得是练体操的料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2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舍不得送她去体校,每天看她像猴子一样,爬上爬下,胆子很大和平衡感都很棒,精力超级旺盛,没有11点不肯睡觉。

12个月人家就双手就把自己撑起来了,腿还能抬平。

哎,看到她就觉得她适合练体操,就是全家都舍不得,估计要埋没体操健将了。
发表于 2018-5-2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带去尝试一下,说不定就出个世界冠军
发表于 2018-5-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舍不得,不过有这才能的,以后体育类,舞蹈类项目都是妥妥的全优,不像我们,还要惆怅能不能通过。
发表于 2018-5-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同觉得家里的适合练体操或者杂技
发表于 2018-5-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的看着楼主
发表于 2018-5-2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运动能力强的
发表于 2018-5-2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试试看啊
发表于 2018-5-2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试试看
发表于 2018-5-2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款,14个月滑滑梯正滑反爬,脸朝下滑,滑滑梯的台阶从上往下跳,我能想出的花头她都想出来了,我没想到的她也想到了。不过晚上比你们睡得早一点。
发表于 2018-5-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试试啊,就当锻炼身体了
发表于 2018-5-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被幼儿园推荐了,说起来还真是没想到。但是女儿奴没舍得让她去。
发表于 2018-5-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子精力旺盛的多 我家也是皮猴子
发表于 2018-5-2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是这样 可惜舍不得
发表于 2018-5-2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学舞蹈啊
发表于 2018-5-2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试试啊
发表于 2018-5-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厉害,还是纠结一下吧
发表于 2018-5-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笑了,比我们还厉害了
发表于 2018-5-2 18:5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儿园中班的时候,少体校会到幼儿园挑选体操苗子的
发表于 2018-5-2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操女生女生最好的就是刘璇,对于外形压力太大
发表于 2018-5-2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去连个跆拳道,给教练看看。也许教练手里有渠道和资源。
发表于 2018-5-2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衡能力超前,有天赋,干嘛不试一试
发表于 2018-5-2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个体操或者相关的,但不要专业路线

发表于 2018-5-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就去学嘛,又不一定非要走竞技体育这条路,练着玩也完全可以。我们也是4岁,刚刚开始学体操,不过我们是因为运动方面太落后了才想起去学的……
发表于 2018-5-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娃体育很差,无比羡慕呀
发表于 2018-5-2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辛苦了,跳跳舞么好了
发表于 2018-5-2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有练体操的啊
发表于 2018-5-2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要体操啊 !跳舞、花样滑冰都可以搞搞 不走专业路线 培养培养兴趣嘛!
发表于 2018-5-2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西瓜花 发表于 2018-5-2 20:51
太辛苦了,跳跳舞么好了

我们就在学啊,一点也不辛苦,每周练1-2小时,娃很喜欢
发表于 2018-5-2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小叶子 发表于 2018-5-2 21:05
哪里有练体操的啊

我们在上海体院里面的体操馆练的
发表于 2018-5-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美操啊,跳的好清华北大抢着要
发表于 2018-5-2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前途。原来有那么多路子啊
发表于 2018-5-2 22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,不试可惜了
发表于 2018-5-2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越大越发现遗传了我的身体协调差,好羡慕体育好的娃
发表于 2018-5-2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苦一点,对现在的娃有好处。
现在娃知道太多享受了。
发表于 2018-5-3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地笑眯眯地看着楼主
发表于 2018-5-3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XIN 发表于 2018-5-2 21:18
我们在上海体院里面的体操馆练的

几岁开始可以啊
发表于 2018-5-3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小叶子 发表于 2018-5-3 07:00
几岁开始可以啊

独立上课是3岁以上,不满3岁的可以上亲子体操课
发表于 2018-5-3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XIN 发表于 2018-5-3 08:03
独立上课是3岁以上,不满3岁的可以上亲子体操课

是在杨浦区?
发表于 2018-5-3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,上海体育学院的校园里面
发表于 2018-5-3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为国争光
发表于 2018-5-3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舞蹈好了呀
发表于 2018-5-3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觉得很灵活唉,我也是怕练体操长不高
发表于 2018-5-3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锻炼试试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8-5-5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学街舞 地板动作哈帅
发表于 2018-5-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看,有教练(高级的)看上就练
发表于 2018-5-7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以去练艺术体操,现在好多艺术体操俱乐部
发表于 2018-5-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XIN 发表于 2018-5-2 20:32
喜欢就去学嘛,又不一定非要走竞技体育这条路,练着玩也完全可以。我们也是4岁,刚刚开始学体操,不过我们 ...

请问哪里可以学体操?只知道学舞蹈跆拳道这种。
发表于 2018-5-9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utumnzheng 发表于 2018-5-8 16:45
请问哪里可以学体操?只知道学舞蹈跆拳道这种。

上海体育学院的体操馆里可以学,只有周末班
发表于 2018-5-9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男蛙也这样,现在快三岁,自己在家玩吊环倒立,平衡超好。但是担心老是倒立眼压受不了,而且男的又不要练体操的,打算满三岁报足球班
发表于 2018-5-9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体校生 劝你不要去专业路线 体操都是吃药的 抑制身体发育 原来一批体校的 混的最好的 就是进来沈阳炮兵学院 现在做了警察 不是因为成绩好 是因为会打点 其余的一身伤 出头很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举报电话:54804512

GMT+8, 2020-8-10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739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