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官方微博

千帆育儿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531|回复: 126

[活动福利] 【资源】学习资源下载 分级目录丨持续更新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27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昂立少儿教育 于 2017-7-17 10:17 编辑

先开个帖子,每天来加加下载链接,回见嘞您呐!傲娇又任性!需要提前加的楼下留言见,需要啥别的资源说出来,拿不拿得到这... ...又更新了~

英文阅读——

几百本英文原版童书随便听!免费国外【有声童书】网站 点击进入

原版有声书套装(绝对惊喜!) 点击下载  密码: c53r

译林世界文学名著42本 点击下载  密码: 2q51

海尼曼分级阅读  点击下载 密码:1q83

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点击下载

美国Top100儿童必读绘本+配套音频视频! 点击下载 密码: 4jey

绘本《你很特别》 点击下载

英文原版书分享推荐《饥饿游戏》 点击下载 密码:di66

《哈利波特中英文朗诵+中英电子书》 点击下载 密码: zjei

安东尼·布朗绘本《Piggybook》朱家故事pdf电子档+音频下载  点击下载

廖彩杏全套:1年52周100本英语书、视频、MP3  点击下载   密码: c3d9

中文阅读——

《内向的力量》 回复: 作文 下载

《决定孩子命运的12个习惯》 回复: 习惯 下载

《每个孩子都应该做的101件事》  点击下载 密码: mhtm

《从幼儿园到大学的零用钱计划》 点击下载 密码:ngcv

《哈佛教子枕边书》 点击下载  密码: 6xpg

视频、电影——

77部高清迪士尼英文原版动画电影 点击下载 密码:h72c

BBC视频《地球脉动第二季》纪录片(这个在腾讯视频上也可以搜索到)
百度云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YdR6RM 密码: 6wfw

现在分享BBC视频《地球脉动第一季》纪录片百度云的观看链接如下:
国语版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ERQ0QP 密码: ujsi

英文电影《夏洛特的网》 点击下载观看

《爱探险的朵拉 1-4季》 点击观看或下载

《大红狗》原版纯正美音动画片  点击下载 密码:uuwb

《粉红猪小妹全4季动画片 + 音频 + 绘本》  点击下载 密码:sp15

风靡全美国的数学启蒙动画片《数学城小兄妹》 点击下载  密码:k5gv

英语早教启蒙《芝麻街》全集 点击下载 密码:uwnz

思维锻炼——

《乐高百种玩法和图纸大全》原版电子书高清合集 点击下载 密码:3vg4

思维锻炼迷宫 点击下载 密码:h9kv

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百科 点击下载 密码: j3v3

知识必备——

小学生必背古诗文字+MP3 点击下载 密码:f486  文字:点击进入

小学1-6年级语文常识、名言名句、成语、谚语、歇后语大汇总 回复:语文 获取

中国上古神话 点击下载  密码: q45a

国文原文阅读 点击下载   密码: gmid

四大名著 点击下载  密码: 7ffc

儿童文学书单 点击下载  密码: dkf2



——文末继续留下,咨询小尾巴电话400-881-6118昂立少儿官网:http://www.onlychild.cn/啥都能忘,这可不能忘哈哈哈哈~

点评

给力  发表于 2018-3-11 17:01
b站无版权的视频都被清理了,地球脉动第一季的视频播放链接木有了  发表于 2017-7-14 13:0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金钱 +36 收起 理由
18016472726 + 1 原创精品!
miaowow + 2 很给力!
小朋友起航 + 4
hill_sa + 1 很给力!
城逸郡吃饱没 + 4 很给力!
Tiger妈 + 4
freshair + 1 很给力!
leonorahsu + 1 很给力!
虚心学 + 2
michellu + 4
happyhuang + 2
安德拉 + 4
wafaha5 + 4 赞一个!感谢
美少女~ + 1 很给力!
小布丁依依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表于 2017-5-27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啊楼主
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5-27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大礼包
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5-27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哦!!哇哇哇!楼主大好人!!!
发表于 2017-5-27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了,谢谢分享
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5-2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瓜群众,坐等资源更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...去消了个食作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宇宙无敌帅!开贴必更到底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少女~ 发表于 2017-5-27 13:49
吃瓜群众,坐等资源更新

来来,爆米花、小板凳都备好了!每天更新、一下有点吃不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豚家家 发表于 2017-5-27 12:38
进来学习了,谢谢分享

哈哈哈,共勉共勉~~good good study,day day up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妄为人师 发表于 2017-5-27 12:37
哦哦哦!!哇哇哇!楼主大好人!!!

世界上像楼主这么颜值与内涵并存的人不多了,冲这句回复必须也要加把劲更新完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昂立少儿教育 于 2017-5-27 16:55 编辑


先比个心,哈哈哈!需要啥资源说,办不办得到是另外一回事,奸笑!
发表于 2017-5-27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板凳搬搬好,坐等更新
来自安卓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7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afaha5 发表于 2017-5-27 18:04
小板凳搬搬好,坐等更新

来来来
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5-28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小兄妹,怎么回复
发表于 2017-5-29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LZ分享。
发表于 2017-6-1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ooyo1982 于 2017-6-1 15:22 编辑

谢谢楼主分享,有撒好东东都亮出来吧
发表于 2017-6-1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果断收藏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hitewind 发表于 2017-6-1 16:34
谢谢楼主分享,果断收藏!

那必须的!
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6-2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,感谢分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oyo1982 发表于 2017-6-1 14:56
谢谢楼主分享,有撒好东东都亮出来吧

亮剑!
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6-2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收藏!
发表于 2017-6-3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百科
发表于 2017-6-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果断收藏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x006 发表于 2017-6-3 15:44
美国国家地理儿童百科

已更新~
发表于 2017-6-5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心了,给LZ比个心。
发表于 2017-6-5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纸,求《乐高百种玩法和图纸大全》原版电子书高清合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德拉 发表于 2017-6-5 16:16
图纸,求《乐高百种玩法和图纸大全》原版电子书高清合集

已更新,速速来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lin58cn 发表于 2017-6-5 11:05
有心了,给LZ比个心。

笔芯~哈哈哈哈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5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水子兰 发表于 2017-5-28 23:51
我要小兄妹,怎么回复

小兄妹已更新
发表于 2017-6-10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背古诗 获取 必背古诗 获取
发表于 2017-6-10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加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2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一比个活力满满的心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2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nasalaker 发表于 2017-6-10 08:12
必背古诗 获取 必背古诗 获取

来来,楼走今天加!
发表于 2017-6-13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有没有,英文小短文啊?阅读用,小小短短的,便于阅读和记忆。

点评

召唤小仙女去找找看——  发表于 2017-6-13 11:07
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6-13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赞一个!

点评

留下,憋走!支持、收藏、赞一个~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7-6-13 11:11
发表于 2017-6-1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文,赞一个

点评

火红的歌儿唱起来,开心的舞蹈跳起来~  发表于 2017-6-13 11:12
发表于 2017-6-13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用钱 下载

点评

零用钱更新啦~  发表于 2017-6-14 11:01
明天来更新~~~啦啦啦  发表于 2017-6-13 16:07
发表于 2017-6-14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文,零用钱。

谢谢分享!

点评

零用钱,已经更新分享啦!语文再骚等一下下,好伐~丨父亲节亲子照活动帖子就差你了~  发表于 2017-6-14 13:42
发表于 2017-6-14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走了,谢谢楼主

点评

抱住憋走,传送去父亲节晒照活动,拿份礼物再走~  发表于 2017-6-14 13:41
发表于 2017-6-14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楼主给力
发表于 2017-6-21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美国Top100儿童必读绘本+配套音频视频! 点击下载
这个密码需要更新一下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ouzou11 发表于 2017-6-21 22:19
谢谢分享,美国Top100儿童必读绘本+配套音频视频! 点击下载
这个密码需要更新一下?

待我去看一眼,更新一下~
来自苹果客户端
发表于 2017-7-4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语文。回复这个就可以吗

点评

待我去更新一下~  发表于 2017-7-17 10:21
发表于 2017-7-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 大赞 立即收藏
谢谢

点评

哈哈哈哈~  发表于 2017-7-7 14:02
发表于 2017-7-1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发现宝藏,多谢
发表于 2017-7-14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的分享

点评

哈哈哈哈,为“人民服务”  发表于 2017-7-17 10: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嘿~也欢迎大家来补楼~
发表于 2017-7-17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多好东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cywuxi 发表于 2017-7-17 15:30
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多好东西

每天送来一个爱的串门,就好~
发表于 2017-7-18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辛苦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备案号:沪ICP备15002998号-1 社区首页| 家园首页| 群组首页|Archiver|手机版|联系我们| 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