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6 06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三月份了,普娃的春天何时到来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早晨好

x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6 07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大牛小牛都上岸了,我们小蝌蚪才能享受春天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6 07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六年级就操心自招的,99%是焦虑过了头。
要看第一学期能读成什么水平,跟不上的还是校内搞搞好。就算hy也只有前1/3有实力自招。
考虑到2022后的新政,自招名额更少,竞赛机会更少,自招四校是全上海前200名的少数娃的游戏。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6 07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牛娃们是先锋,先锋动了,希望我们也快点到咱们出兵的时候
5#
发表于 2019-3-6 07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批已经上岸啦?
6#
发表于 2019-3-6 07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小青蛙也有春天
7#
发表于 2019-3-6 08: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总会有消息的
8#
发表于 2019-3-6 08:1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小蝌蚪就静静的看大牛们表演
9#
发表于 2019-3-6 08:17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就好,要淡定淡定
10#
发表于 2019-3-6 08:1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 大牛娃
11#
发表于 2019-3-6 08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y1g3 发表于 2019-03-06 07:34
六年级就操心自招的,99%是焦虑过了头。
要看第一学期能读成什么水平,跟不上的还是校内搞搞好。就算hy也只有前1/3有实力自招。
考虑到2022后的新政,自招名额更少,竞赛机会更少,自招四校是全上海前200名的少数娃的游戏。

提前两个月上岸的没有资格考虑自招,谁考虑
12#
发表于 2019-3-6 08:39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天牛啊
13#
发表于 2019-3-6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淡定淡定,小蝌蚪也会有春天
14#
发表于 2019-3-6 08:5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普娃只能等等等
15#
发表于 2019-3-6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牛蛙定了接下来才轮到小蝌蚪了
16#
发表于 2019-3-6 09:0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普娃是大多数
17#
发表于 2019-3-6 09:23 | 只看该作者
那是别人家的孩子
18#
发表于 2019-3-6 09:33 | 只看该作者
大牛们,请开始你们的表演
19#
发表于 2019-3-6 09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普娃们继续煎熬
20#
发表于 2019-3-6 09: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祝贺大牛,相信自己也能顺利上岸
21#
发表于 2019-3-6 09:4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过虑了吧,我瞄了下这几个帖子作者的发帖记录,明显好几个都是去年xsc的
22#
发表于 2019-3-6 09:45 | 只看该作者
RexC 发表于 2019-3-6 09:40
祝贺大牛,相信自己也能顺利上岸

对的,只要有认真努力的家长,一定能上岸
23#
发表于 2019-3-6 09: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看看就好,大牛们上岸,才轮得到普娃
24#
发表于 2019-3-6 09:49 | 只看该作者
3月初之前的都是自招主力,不要太期望所谓的逆袭
25#
发表于 2019-3-6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至少对男孩子,我还是相信有逆袭的强手在后面。女生也不是没机会后来居上。
毕竟初中的课程深度难度和知识结构都没有太夸张,在四年的长跑中,厚积薄发的孩子其实是更可期待的。
如果,不,没有如果,就算这把小升初没有达到理想效果,还是愿意跟孩子一起调整两年,预初到初一,夯实基础,搞好习惯,扩展眼界,先不把中考自招这些压力放孩子肩膀上;在后面两年再收紧,再积雪一把,孩子懂事了,自己就会努力了。
26#
发表于 2019-3-6 11:37 | 只看该作者
牛牛们先行,普娃的春天赶紧到来。。。。
27#
发表于 2019-3-6 13:59 | 只看该作者
寒香冷蝶 发表于 2019-3-6 08:20
提前两个月上岸的没有资格考虑自招,谁考虑

谁提前上岸,谁去考虑呀。跟楼主有关吗?
楼主家普娃看了少数天牛的帖子就焦虑,完全没必要。
28#
发表于 2019-3-6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大牛已经升级不在这儿逛了
29#
发表于 2019-3-6 16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小蝌蚪也有春天
3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6 20:47 | 只看该作者
y1g3 发表于 2019-3-6 13:59
谁提前上岸,谁去考虑呀。跟楼主有关吗?
楼主家普娃看了少数天牛的帖子就焦虑,完全没必要。

额~这位同志,她不是楼主,我是楼主
31#
发表于 2019-3-6 22:0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道者无心 发表于 2019-03-06 10:55
至少对男孩子,我还是相信有逆袭的强手在后面。女生也不是没机会后来居上。
毕竟初中的课程深度难度和知识结构都没有太夸张,在四年的长跑中,厚积薄发的孩子其实是更可期待的。
如果,不,没有如果,就算这把小升初没有达到理想效果,还是愿意跟孩子一起调整两年,预初到初一,夯实基础,搞好习惯,扩展眼界,先不把中考自招这些压力放孩子肩膀上;在后面两年再收紧,再积雪一把,孩子懂事了,自己就会努力了。

初中最后逆袭的,以前挺多,现在上海不知道啊。
32#
发表于 2019-3-6 23:41 | 只看该作者
阿牛99 发表于 2019-3-6 22:05
初中最后逆袭的,以前挺多,现在上海不知道啊。

时代是在变,不过咱们初心都是为了孩子终身幸福,那还是得学老毛“风物长宜放眼量”。
33#
发表于 2019-3-7 00:36 | 只看该作者
天牛啊天牛
34#
发表于 2019-3-7 10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y1g3 发表于 2019-03-06 13:59
谁提前上岸,谁去考虑呀。跟楼主有关吗?
楼主家普娃看了少数天牛的帖子就焦虑,完全没必要。

这是同意我还是反驳我呀
35#
发表于 2019-3-7 10:2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elliks 发表于 2019-03-06 20:47
额~这位同志,她不是楼主,我是楼主

看明白了哈哈哈哈
36#
发表于 2019-3-7 10:34 | 只看该作者
寒香冷蝶 发表于 2019-3-7 10:21
这是同意我还是反驳我呀

寒香冷蝶 发表于 2019-3-6 08:20
提前两个月上岸的没有资格考虑自招,谁考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提前上岸,谁去考虑呀。——你说的提前上的牛蛙,和楼主家普娃没关系,所以请不要增加楼主的焦虑。
37#
发表于 2019-3-7 10:37 | 只看该作者
elliks 发表于 2019-3-6 20:47
额~这位同志,她不是楼主,我是楼主

知道你是楼主,你家是普娃,不要无谓焦虑去跟提前上岸的牛蛙比。不是一个发展路径,何必自寻烦恼。
38#
发表于 2019-3-7 10:45 | 只看该作者
寒香冷蝶 发表于 2019-3-6 08:20
提前两个月上岸的没有资格考虑自招,谁考虑

呵呵!一颗酸葡萄。
39#
发表于 2019-3-7 10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y1g3 发表于 2019-03-07 10:34
寒香冷蝶 发表于 2019-3-6 08:20
提前两个月上岸的没有资格考虑自招,谁考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提前上岸,谁去考虑呀。——你说的提前上的牛蛙,和楼主家普娃没关系,所以请不要增加楼主的焦虑。

我觉得我俩观点是一样的呀。我就是跟他解释这是很正常的,想缓解他的焦虑,如果看到了现象又不能理解原因才焦虑不是嘛。不能说看到了现象就焦虑就把人家眼睛捂起来啊,他已经看到了不是嘛。
40#
发表于 2019-3-7 11:33 | 只看该作者
让牛蛙们先上岸啊
41#
发表于 2019-3-7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大牛先上岸,才会轮到小青蛙啊!
42#
发表于 2019-3-7 20:53 | 只看该作者
春天会来的
4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7 22:49 | 只看该作者
y1g3 发表于 2019-3-7 10:37
知道你是楼主,你家是普娃,不要无谓焦虑去跟提前上岸的牛蛙比。不是一个发展路径,何必自寻烦恼。

你没理解我的意思,上头那批韭菜收割走了,就轮到下面的那批了。
44#
发表于 2019-3-8 12:29 | 只看该作者

是的,每个小青蛙小蝌蚪都有自己的春天!
45#
发表于 2019-3-11 08:55 | 只看该作者
牛娃们是先锋,先锋动了,希望我们也快点到咱们出兵的时候
46#
发表于 2019-3-11 10:15 | 只看该作者
祝愿大家都顺利
47#
发表于 2019-3-11 12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已经上岸的
48#
发表于 2019-3-11 12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两大巨头没动呢,估计天牛还不会轻易弃坑,我们小青蛙估计还得再等等
49#
发表于 2019-3-12 21:56 | 只看该作者
淡定淡定!!
50#
发表于 2019-3-13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还早呢,大部队都还没动,焦虑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早晨好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千帆育儿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

GMT+8, 2019-3-19 11:59 , Processed in 0.05097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